Myrica

生锈的天空染上你的色彩

【all花少北】聊聊你的感情经历

  • 知乎体3k+

  • 全文都是我瞎编乱造




 

 

 

聊聊你的感情经历





 

 

 

 

 

 

 

匿名用户:

 

 

 

谢邀。大家就叫我S吧。事先说明我是同,如能接受就下滑吧。

 

 

说实话,我的恋爱经历比较曲折。流量警告!

 

 

初恋是我初中时期的网恋对象,简称Q吧。那时我是个特别害羞自闭的小孩,在班上能不说话就不多说一句话。正值那时有一款网游兴起,初中作业不多闲余时间充足,我就一头栽进虚拟世界了。当时我有点非主流,取的名我自己都不会读还夹杂了贵族符号。哎...现在想起来都一言难尽。咳咳偏题了。然后我和Q是在一次官方活动上随机组队认识的,当时我看到他的游戏名字我震惊了,原来有和我同样喜爱非主流文化的少年!当时一股脑就加了他的游戏好友,猝不及防地被验证通过了。我当年也自闭啊,加了人家也不敢和他对话,他也没跟我说话。我俩就秉持沉默是金的原则打完了活动,就当我快下线的时候Q突然给我发了一些有非主流字体的话(害,我现在确实打不来那些傻逼字体了。)大意就是我游戏打得不错希望下次能和他组队一起玩,我也没怎么想就答应了。后来再和他的聊天里我才知道Q是和我同城的自闭非主流少年,那之后我们经常周末一起玩,久而久之就玩得很熟了。几乎每个周末我们都黏在互联网上后来他在一次活动里放烟花,他里对我告白了,我永远记得他对我说【偶⑨4稀饭、伱。】。虽然现在品是很非主流,但那是我人生收到的第一份告白啊,当时我差点感动得热泪盈眶,脑子发热就答应了他。由此我们也加了qq好友,听到他给我发的语言我就像个怀春少女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哎,太傻了。此后我们的交往更密切了,我还在他生日之际给他寄了礼物,他也听我述说了好多不合实际胡言乱语。后来升上初三,Q说家里管得严这一年可能会很少上线了,毕竟学业为重嘛,我也说这一年我也很少上线了大家都加油吧。我和Q逐渐的疏远,基本上也不聊天了。某天我不小心弄丢了手机,电话号码qq账号什么的都没了,那时游戏也关闭服务器了一直联系不上他。当年学习压力也重,也就再也没了联系,第一段恋爱就这么没了。直到我高三毕业,从朋友口中得知当年的游戏升级开服了,我也不知道抱着什么心态凭着记忆输入密码登录账号,结果很顺利的入服,一到页面就看到了Q,当时人全懵了,看懂消息通知他说出来见一面吧,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已经回复好了(爆头痛哭)。见面的地点约在一个咖啡厅里,我来的时候他已经点好咖啡入座了。最开始很尴尬,因为我不知道应该用非主流文字和他对话还是正常说话。过了一会打开了话匣子,我才知道Q就是活脱脱的人生赢家啊!人长得又帅还多才并且跳级考入了我们省最好的大学。给你们形容当时我的心情:地铁 老人 手机。我们聊了一会,我实在坐如针毡,就编了个借口溜了。害,估计Q当年就是年少不懂事在网上玩一玩吧。但我还是很感谢Q,那段时光真的很快乐,Q就像一束光,照亮了我平平无奇的初中时光吧。

 

 

 

 

 

 




 

第二段恋爱是在高中时期,简称他为B吧。B是我高中的同桌也是我们班的交际花,可能有人会说我怎么连同桌都不放过,我说明是他追的爷!开学报到那天我去晚了,就剩下最后一排角落的B身旁的位置了,我就问了问同学这儿有人吗。他说快快快请坐,然后就特别热情的问候我还有我的家人。他真的憨憨憨,话痨模式一打开就停不下来。我英语特不好,B也是,于是英语课就成为了我们的娱乐课,用笔在草稿纸上画井字格下五子棋、两人斗地主等等,只要是能想到的我们都玩过,虽然有一次翻车了被叫到角落罚站,我俩还不知悔改的对视而笑。但课下我们还是很认真做英题哈哈。我们经常晚自习里打开MP3悄悄咪咪你一只耳机我一只的放周杰伦的歌,边听边做作业。我一直以为我和B是关系特别铁的哥们,直到某次午休我睡得迷迷糊糊,在朦胧里看到他趴在桌上在看我,惊吓之间我又睡了过去。我也妹把那件事放在心上。但好景不长,我们学校号召青少年应会吃苦组织活动去山里露营。我和B分在捡柴的一组,正好有一条要穿过一条小溪,我就踩在裸露的石头上,冲他喊姐妹来玩水呀!下一步就踩滑掉进水里,害,玩水需注意生命安全。因为我是面对B摔进水里的,所以我能看到B焦急的模样,他健步如飞直接淌过水一把把我拉起来,背上岸背会营地。整个期间一句话都不和我说,我也挺纳闷平日这么闹腾的人咋就如此低气压呢。他背着我给老师说我不小心摔了带我回房间擦药,我更纳闷了一个心大马虎的男生怎么会随时带药呢。进了房间我就问他你咋还带药啊兄弟,B把我放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我说S你是真的不知道吗。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B就一下把我抱住,告诉我喜欢我,好喜欢。因为喜欢我于是都做好了所有准备。很感动呀,那有不接受的余地。现在想起来也很甜,那时脑子不开窍可能还没反应过来其实我在潜意识也在喜欢B,不然B在我心里和别人不一样呢。那天晚上我们窝在一张床上,我们是两人一个房间,另外一张床就被我们用来放行李了。B很高他半蜷着把我搂在怀里,我们什么都没说失眠了一个晚上。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好兄弟,只有我们知道我们背着所有人爱恋。B会很早在我家楼下等我一起去上学,会在体育课后和我一起去小卖部买波子汽水,会在每个午休时分悄悄勾我的手。那样的青春时光令人感到温柔阳光,曾几何时,眼里只映出B的身影。只要有B相伴就能涌出笑容。刚升入高三的第一个个月假的早晨,B打电话说他在公园等我,我毫无来由的越想越心慌,我赶快奔赴现场,得到一句他要退学了要走一条和我不一样的路,希望我的以后能活得更出色。潜意思就是要和我分手。他说完以后就立刻的离开了。我张开嘴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只有风声从我耳畔呼啸而过。那段时间我整个人浑浑噩噩,不知道应该专心埋头苦读,还是深陷失恋的悲伤。直到高三下学期开学,我才调整好心态。在时间的洪流里,我们松开了彼此的手。

 

 

 






 

 

第三段恋爱在大学时期,是一位特别优秀的男生,称他H吧。我才来学校对新环境很陌生,可能是H看我一个人太寂寞了吧就和我一直组队玩。多亏他我愈发的走出自闭,结交了很多朋友,参加了很多的校园活动。这里不得不提一个人我从小一起长大还跟我报考了同一个大学的发小K,有一次他来我们寝室玩离开的时候对我说H看我的眼神不对让我小心一点。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回想平日H和我一起的画面。H很会照顾人,我是个贪睡的人H总会为我带早餐,可他并没有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他人。H很会唱歌,总喜欢抱着吉他对我唱些我听不懂的英文歌。H还像个老妈子帮自己整理桌面,我和H不是同一个专业,他就每天提醒自己该带拿一本书去哪一个教室。H待人很好,好得有点超出朋友的范围。才反应过来,生活早已被H填满了。我一夜无眠,第二天下床就看到H在我桌上留的小纸条和面包,才想起今晚有校庆,H要上台唱歌表演。我抱着害我睡不着的悲愤心态把纸条揣在兜里也看,没吃面包就去上课了。然后就被饿的肚子疼了一早上。到了晚上,我坐在台下和朋友唠嗑,他们问我怎么没看H和你一起。我白了他们一眼说H要登台演出,话音刚落,H就上台了。他唱了一首我没听过的英文歌,在此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的英文老师,如果再来一次我一定好好学!到高潮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如何从人海里找到我,我只看见穿着白衬衫的他对我笑着他唱到【I Love you】。那一眼我就知道我栽了。结束后等人群都散了,我坐着掏出了纸条上面写着到后门等H。我就乖乖的到后门等他,那天雪下的好大,漫天的白色簌簌飞落。等了好久H才从后台出来,他拂去我头上的雪,一脸歉意跟我道歉出了一点小问题耽搁了这么久。为了掩饰害羞我扯着嗓门对他说你让爷久等了,爷气了走了。他连忙上前牵住我的手,不停道歉。我没有甩开他的手,像是要把地面的雪盯得融化,小声对说那还不走。他愣在原地,突然明白了我的意思,攥紧我的手从此以后带我走过春夏秋冬。学业上他很优秀,大四H收到国外的offer读研,我已经参加工作实习,但是H不想去他说想和我继续在一起。但是那一刻我突然觉得,我可能和他的未来不远了。H和我不一样,他是个很优秀的人,无论人品学业。学校里有很多女孩都喜欢他,有时候看见女孩向他告白心里还是有些吃味的。这么优秀的人为什么非要为了我自断前景呢?我的自卑不断发酵膨胀主动跟他提了分手,H一开始死活不答应逼问我为什么,我告诉他观念不一,我只想要平淡安稳。最后换了手机号断了联系。

 





 

 

哈哈,怎么说呢。我的感情线确实有点曲折,但是我现在已经找到和我走完余生的伴侣L啦。是个年纪比我大爱吃醋的小气鬼。昨天他才向我求婚,给大家看看他送我的戒指: 

 

【图片】








 

谢谢大家祝福。

 

 

祝大家最后都能找到心仪之人。

 

 






 

 

 

热门评论:

 

 

 

荖、繙苆:你怎么知道我就不是真心?

 

BOOOOOY:我们能不能再重来。

 

马了顶大:。

 

 

电疗治百病:楼上那几个崽种,他现在以后的未来都是我。









END.

评论(21)

热度(57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